肃北:联合培训机构开展“宝贝画天气” 线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4 16:52    选择字号:T|T


为更好地做好323世界气象日宣传工作,让气象科普宣传工作走进小朋友生活,3月23日,肃北县气象局联合敦煌市七里镇神墨教育培训机构开展“宝贝画天气”活动。

此前,我局与培训机构积极沟通,协助老师做好课程备案。当天,老师通过微信群向宝贝们讲述了世界气象日的由来,以及一些气象小知识,并通过画“天气”的方式向宝贝们科普了雨天注意事项和防御方法。活动中,宝贝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问,对气象充满了好奇,从而也激发了宝贝们探索气象的浓厚兴趣。

另外,我局还通过制作H5宣传资料、制作小视频、悬挂横幅等方式开展了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关注和转发。通过这一系列线上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公众防灾减灾意识,让大家走进气象、了解气象、关注气象。(王英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