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四名同志获得甘肃省技术标兵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4 11:06    选择字号:T|T

 

近日,在甘肃省总工会印发的《关于2019年全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甘总工发〔2020〕3号)中, 酒泉市气象部门李健、蔡青青、张亚男、武临霞等四4人获得“甘肃省技术标兵”称号,市气象台张文军获得“甘肃省优秀选手”称号。

近年来,酒泉市气象局狠抓业务能力建设,把技术创新、技能比赛、业务培训作为交流技术、展示技能、提升素质的重要平台和途径。2019年,市气象局联合市总工会成功举办了首届全市气象部门职工职业技能素质大赛,蔡青青等六人分别被市局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授予“酒泉市技术能手”、“酒泉市技术标兵”、“酒泉市优秀选手”称号。进一步提升了全市气象部门职工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为全市气象业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局工会)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