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主要领导向副市长郭奇志汇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0 10:29    选择字号:T|T

 

319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政府向分管气象工作的郭奇志长专题汇报气象工作。

在听取了刘治国局长关于2020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会议精神、酒泉局去年以来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筹备近日召开全市气象局(站)长会议情况的汇报后,郭奇志高度肯定了近年来酒泉气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酒泉市生态环境脆弱,各类气象灾害多发,气象工作农业、林业水利等紧密相关社会各行各业都有重要影响。市气象局去年以来能够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保障能力不断提高,尤其是重大天气预警服务准确及时有效,为酒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气象保障,市委、市政府对酒泉气象工作是很满意的。

郭奇志副市长同时对全气象部门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不断加强气象灾害监测预警,继续提高气象预报准确率,全面提升气象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切实增强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和人工影响天气工作水平,尽可能减少气象灾害造成的损失,为酒泉富民兴陇走前列和加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郭奇志副市长最后表示,在收到省气象局致酒泉市政府的感谢信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继续加大对气象工作的支持力度,近期将代表市委、市政府到市气象局指导慰问,助推酒泉气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刘治国局长最后还向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汇报了相关工作。魏钰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