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4 14:36    选择字号:T|T

 

疫情发生以来,玉门市气象局主动对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及时发布寒潮、大风预警信号、疫情防控专题预报等服务材料,为疫情防控提供全方位气象保障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局值班人员加强卫生消毒防疫管理,定期对走廊、卫生间等重要位置和开关、扶手等经常接触点进行清洁消毒;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力度,利用电子显示屏等渠道做好卫生防疫宣传;加强人员管理,严格按照规定做好外来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工作,对上班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每天及时报送疫情信息。

   疫情防控期间,物资缺乏、口罩紧缺,市局在了解到我局情况时及时寄了防护口罩不仅解了我局的燃眉之急,温暖了每位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更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常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