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3 15:20    选择字号:T|T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金塔县气象局按照省、市局要求部署,积极响应金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在做好疫情期间气象服务工作的同时,召开支委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目前,我局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单位负责人以及分管领导每天到单位轮流值班,监督做好单位公共区域消毒,加强舆情监控,做好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科学指导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和预防疾病,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党员干部到各自所在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小区出入人员登记工作,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此外,要求办公室值班人员必须戴口罩,在开展日常业务的同时,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制作专题气象服务材料。全体职工管好自己、家人、亲属,带动街坊邻居,协助工作人员劝导群众少出门、不聚餐,共同担负起疫情防控的艰巨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王丹)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