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州:多措并举战疫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3 09:37    选择字号:T|T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瓜州县气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气象局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科学、有序、规范部署防控工作,采取多项措施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瓜州县气象局第一时间组建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第一时间对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流动情况进行排查,并对外地返瓜职工以及与疫区接触人员、有感冒发烧等症状的人员履行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在此基础上,对各科室以及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进出办公室必须佩戴防护口罩;设立应急值班岗,确保信息及时反馈、汇报;利用微信群安排工作和传达贯彻上级精神。

截至目前,瓜州县气象局已累计发布疫情防控气象服务专报8期,宣传短信879人次,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宣传信息6期,在4个微信群、1个钉钉群、1个QQ群发布宣传信息,2个电子屏和1个大喇叭无间断播放宣传信息。


 下一步,瓜州县气象局将持续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态势,全力以赴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潘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