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从严从细扎实做好市局大院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3 09:34    选择字号:T|T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在疫情防控中,酒泉市气象局在全力抓好全市气象部门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市局家属院疫病防控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每日安排一名党员干部参加市局大院疫情防控值守班,排定值班表,明确值班时间,与门卫、社区人员共同做好大院进出人员登记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联防联控,配合社区做好大院居住人员外出、返回摸底调查和管理工作,按照市政府有关规定,对返肃人员做好报备、居家隔离;三是做好消毒防控物品配备和疫情防护科普宣传。按照市局安排部署,为值班人员、值班室购置消毒液、手套、口罩;配备体温检测仪;在小区大门前、大院内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横幅,为住户发放疫情防护指南小册子等,引导广大居民、退休干部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响应各级政府有关疫情防护号召,共同推进大院疫情防护工作。(王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