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多措并举 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气象保障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1 14:55    选择字号:T|T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肃北县气象局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采取多项措施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疫情防控贡献气象力量。

 一是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风险和关键点,切实加强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在职人员、在外职工的管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防止输入型感染;二是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等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加强舆情监测,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三是强化单位日常管理,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禁止无关人员进入,为单位职工购置防护口罩和消毒用品,按要求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四是严密监视天气演变,认真分析天气形势,制作专题天气预报,及时向当地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提供气象信息,做好疫情期间各类气象保障服务。(云旦次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