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党员签订承诺书 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5 10:13    选择字号:T|T

 

2月4日,酒泉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第四小组召开网络学习会议。学习省市气象局关于近期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并签订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承诺书。

--做防控知识的义务宣讲者。紧密团结、动员和组织群众,主动做好释疑解惑工作,及时快捷有效地向基层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开展正面引导,消除恐惧心理。

--做困难群众的热心帮扶者。及时了解生活困难群众的生活需求,最大限度减少因疫情防控给居民群众带来的生活影响。

--做疫情谣言的坚决制止者。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坚决抵制谣言散布,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仔细辨别核实网络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做疫情防控的带头参与者。带头搞好个人、家庭和单位清洁,带头维护公共卫生,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及时向单位和组织报告个人及家人身体状况,自觉配合做好疫情筛查检测。

 --做疫情防控的自觉践行者。切实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教育引导身边亲友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于海跃)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