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市委领导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11:05    选择字号:T|T

 

 近日,敦煌市委副书记陈国材,敦煌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忠一行莅临敦煌市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春节快乐。

 市委领导先后视察了气象台、大探中心的业务开展情况以及气象数据的获取和传送等。陈国材副书记详细询问春节天气和2020年敦煌的气候趋势,安全管理制度建立、落实等情况,检查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运行是否符合要求等。

 陈国材副书记对敦煌局各项工作以及安全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对敦煌气象局提供的防灾减灾、生态建设等方面的气象服务表示感谢,特别是7月份两次大的降水过程中,气象部门预报准确,主动提前服务,及时预警,为政府领导和社会公众及时采取应对和防御措施赢得了时间。   

 陈国材强调气象部门一继续深化改革,持续做好气象预报、气象灾害防御和灾害预警信息发布等工作;二要围绕敦煌春节期间各个旅游景点免费这一政策,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三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蔡青青)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