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9 09:27    选择字号:T|T

 1月15日上午玉门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局主要负责人对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自9月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好主题教育的有关决策部署,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四个到位”,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议对我局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安排,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变成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推动玉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我局主要负责人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常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