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15:54    选择字号:T|T

 

1月15日,瓜州县气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全面总结了瓜州局主题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瓜州县气象局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主旋律,全面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得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理论当作一种生活习惯,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共同奋力谱写瓜州高质量气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潘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