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业务竞赛总结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15:34    选择字号:T|T

 

 1月17日上午,酒泉市气象局召开业务竞赛总结交流会,市局副局长武明锋、气象台全体人员及业务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三名全省和全国获奖队员分别分享了学习和参赛经验及心得,对竞赛中的失误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同时谈了个人的感想。气象台近年新进预报员结合此次竞赛以及参赛选手的发言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市气象台和业务科交流了组织集训的情况和培养人才的经验,并详细陈述了对新人的培养计划。武明锋副局长对业务竞赛总结交流会进行了进行点评和总结,指出了我市业务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未来业务的发展和年轻人才的培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年轻人才提出殷切期望。

 武明锋副局长还对近期气象服务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业务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