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09:16    选择字号:T|T

 1月15日下午,金塔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酒泉市气象局召开的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局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立即召开金塔县气象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迅速传达了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讲政治、促发展、保稳定的高度,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一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有险必除的意识,全面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二要始终牢记“生命高于一切”,时刻筑牢安全生产“思想线”。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半点疏忽,要准确把握季节性、行业性规律特点,对重点工作提前谋划,对事故易发领域特别关注,对一些关键节点重点把控。三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认真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治。要强化节日值守工作,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全局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此外,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度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各股室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王丹)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