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17:00    选择字号:T|T

 1月15日上午,敦煌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首先,局负责人就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敦煌市气象局认真落实中央、中国气象局、省党组和市局党委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组织全局党员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明显转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使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的思想受到洗礼和锤炼,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其次,会议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常态长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对市局巡视反馈的问题、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四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五是要一以贯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加大监督执纪力度,着力锤炼优良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今后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推动敦煌气象事业发展,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朱永锋王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