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11:54    选择字号:T|T

 1月15日下午,酒泉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靳正平主持会议,各职能科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局(站)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岗位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暨消委会全体会议精神和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靳正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如泰山。要在岁末年初切实做好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安全责任落在实处;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三要开展严格排查,加强部门内部安全稳定工作;四要加强应急管理,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刘帅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