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测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11:00    选择字号:T|T

 

 近日,市局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测评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主持召开会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考核组,市局全体在职党员、部分离退休党支部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专项述职、个别谈话、征求意见、综合评价方式进行。市局党委书记刘治国作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柴新爱充分肯定了市局党委基层党建工作,认为市气象局党委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委书记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稳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预热、起步迅速、推进有序、氛围浓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各项气象业务服务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柴新爱对下一步市局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找准切入点,健全完善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机制;二是要盯紧关键点,培养建设高素质党建工作队伍;三是激活着力点,持续加强标准化建设;四是抓牢突破点,深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并进、共同发力。(刘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