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10:18    选择字号:T|T

 

 1月15日上午,市局党委组织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作市局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市局全体党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局站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县局站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主题教育总结汇报。

 刘治国在总结时指出,全市气象部门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联系工作实际,对焦“四项措施”,周密部署、统筹推进、提前预热、起步迅速、推进有序、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主题教育,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水平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显著增强,单位凝聚力明显提升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明显得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明显增强,各项工作进展迅速,成绩显著。

 刘治国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一要持续深入抓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中国局党组、省局党组各项工作要求;二要真刀真枪抓整改,巩固好已经立行立改的50条整改措施,继续抓好未能立行立改的32条整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见效见果;三要统筹兼顾抓提升,用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抓实见效,再上新台阶;四要强化督导稳落实,及时掌握县局站主题教育的薄弱环节及整改进展。

 刘治国对近期工作作出要求,一要做好冬春季气象服务和春运专题气象服务工作;二要做好春节期间业务值守班、应急值班工作;三要做好各单位年终总结、工资发放、老干部慰问工作;四要做好今年和未来2年的项目建设可研报告、整体规划工作;五要做好业务用水用电、网络、用氢涉氢、人影专项等安全生产工作;六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

 最后,全体党员还对市局党委主题教育进行了测评。(刘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