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开展“迎春送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09:32    选择字号:T|T

 

 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密切党群和干群关系,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号召力和凝聚力。2020年1月10日,金塔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了以“迎春送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集中学习、集中交纳党费、走访慰问和开展志愿者服务等。

10日上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并集中交纳党费。学习内容包括: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近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10日下午,党支部以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重点,紧紧围绕“暖亲、暖心、暖身、暖情”四大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到退休老党员和精准扶贫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祝愿和慰问品,全面了解掌握老党员和扶贫户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在金塔航天广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引导党员自觉亮身份、尽义务、办实事、树形象。(李斌年  王丹)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