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辅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9 10:47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8日,酒泉市气象局举办全市气象部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宣讲辅导会,邀请酒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甘肃省委讲师团特聘宣讲员乐强进行专题宣讲辅导。宣讲辅导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局(站)全体职工在分会场参加。

 会上,乐强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认清一种制度、理解两个概念、明确三个时间节点、把握四个重大创新、落实五个制度体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宣讲辅导。

 刘治国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乐强副部长的宣讲辅导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同时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阶段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来。(陈田雨 陶生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