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酒泉市县级综合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17:32    选择字号:T|T

 近日,酒泉市气象局召开全市县级综合业务培训班暨内审员和地面自动化改革推进培训班。全市各县局站以及装备保障分中心业务骨干参加。酒泉市气象局副局长武明锋出席开班仪式和业务研讨会。

 开班仪式上,武明锋副局长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办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培训能够解决问题,要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学有所得。通过此次培训提升更多职工的综合业务能力,带动全市气象业务技能水平,为推动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二是要把所学带回本单位,做好二次培训工作,以提高业务人员的整体素质。次日下午召开了业务研讨会,针对制约酒泉市气象业务发展的瓶颈,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

 此次培训推进了全市县级气象综合业务发展,全面提升了我市基层综合气象业务人员整体素质,推动了县级综合业务健康有序稳定发展。(苏子航)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