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举行2019年第三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15:22    选择字号:T|T

 12月2日,酒泉市气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三季度集体学习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和各职能科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采取自学、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法。在自学的基础上,12月2日召开了集中学习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传达学习了《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报告》和杨晓渡在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开展专题研讨交流,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发言。刘治国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刘治国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阶段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推动我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

 最后,刘治国从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好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和年终总结工作、提前谋划2020年的工作,继续做好冬季气象服务工作等方面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陈田雨  陶生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