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局长工作研讨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17:28    选择字号:T|T


 11月15日下午,酒泉市气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主持,局领导、四级调研员,直属单位和职能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在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上所作的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引 加快推进新时代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精神,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刘治国就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气象局长研讨会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会议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各科室要结合岗位职责,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中的相关工作要求进行深入思考,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进气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会议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酒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二是要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继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陈丽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