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16:18    选择字号:T|T

 

 1115日,酒泉市气象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主持会议,局领导、四级调研员,直属单位和职能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党组有关通知精神。部分科级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是要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讲话精神和对气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将全会精神部署落实到推动我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刘治国对继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冬季气象服务系统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陶生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