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15:42    选择字号:T|T


 11月14日下午,敦煌局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分别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组织领导,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际成效,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还安排了近期全局的工作任务。(朱永锋)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