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11:46    选择字号:T|T

 

 10月14日下午,瓜州县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此次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现代化治理能力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时,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取得明显成效;到二〇三五年,各方面制度更加完善,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展现。我们党始终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强调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明确13个“坚持和完善”,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把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本职工作,明确学习目标,落实学习举措,扎实做好当前气象服务工作,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基建项目、基础业务、财务转接等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马瑞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