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11:30    选择字号:T|T


 11月14日,金塔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局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安排我局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主要负责人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坚持和执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其精髓要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会议还领学了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王丹)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