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局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11:20    选择字号:T|T

 

 11月12日,玉门市气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更好的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际成效,向党中央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李伟峰)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