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鬃山: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10:23    选择字号:T|T

近日,马鬃山气象站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体观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报道。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决定明确提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对于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形成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工作不松,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预期效果。(马鬃山气象站)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