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16:19    选择字号:T|T

 

 11月11日,酒泉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市局党委成员、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曹玲主持会议,市、县两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局(站)主要负责人就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取得成效、下一步工作计划依次作了发言汇报。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四个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在甘肃省气象局指导工作期间提出的相关要求》《中共甘肃省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落细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通报了各县局(站)主题教育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对下一步全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主题教育全力抓好;二是各县局作为一级基层组织,要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加强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作用;三是要按照“四个重点任务清单”内容要求对主题教育查漏补缺,进行“回头看”。整改落实要明确责任人和责任单位,做到即知即改、限期整改,不能空喊口号、流于形式;四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对主题教育中开展的各项工作要及时宣传报道,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五是要对上级部门要求填报的材料及时报送,并按照中央有关做好主题教育文件材料收集归档的要求,做好市县两级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六是各单位要尽早着手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刘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