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11:57    选择字号:T|T

 

近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各调研组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专题调研结果,市局党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治国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交流会。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就调研成果依次作交流发言,分别围绕“全市气象部门干部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全市气象部门党务纪检工作”、“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管理”、“基层气象防灾减灾标准化建设”等专题分享了调研成果。

 刘治国就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要做好整改措施细化工作。要把调研发现的问题列入检视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限时整改并长期坚持;二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要坚持效果导向,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为今后工作的思路、举措,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要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巡察反馈的问题等,一件一件扎实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刘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