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局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与找差距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15:02    选择字号:T|T

 按照酒泉市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11月7日,敦煌市局召开了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一作了发言,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

 局主要负责人带头表态,下阶段要更加细致、更高标准去面对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查实摆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间咬耳扯袖、诚恳帮助,通过批评交流,以期达到对表对标、查找差距、正视问题、剖析根源、统一认识、增进团结、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朱永锋)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