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鬃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11:14    选择字号:T|T

 11月6日下午,马鬃山气象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交流汇报当前调研成果。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调研课题,分别围绕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思想状况、精神状态提升,站务管理、后勤保障工作,影响台站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和职工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按照市局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和部署安排,马鬃山气象站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从一开始就着手调研、检视和整改。主题教育启动伊始,班子成员就围绕年度重点任务,结合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干部职工反映强烈的问题,形成初步调研方向,通过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了解实际情况,汇总职工诉求,征求职工意见,形成了较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范杰)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