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08:28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证主题教育工作有序进行,11月5日,市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市局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治国主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雅鸣在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四个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和中国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简报第26、27、28期的主要内容。

 会议还前期通过下基层专题调研及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收集到的原汁原味的问题,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逐项梳理认领,形成问题清单,审议通过。

 会上,刘治国还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