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组织党员赴西路军烈士陵园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5 10:14    选择字号:T|T


 11月4日,风轻云淡、秋高气爽,酒泉市气象局全体党员来到高台县西路军烈士陵园祭奠和缅怀长眠于此的西路军革命烈士。

 大家缓步移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下,重温了西路军震古烁今、感天动地的英雄故事:在黄沙戈壁、大漠雪山下,西路军坚决执行中央命令,转战古浪、山丹、甘州、高台、临泽、肃南、安西等地,在极端条件下连续奋战半年之久。西路军服从命令、团结一致,顽强不屈、勇于牺牲的精神震撼着每一个参观者的心灵。

 在蓝天白云下,全体党员列队站在西路军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们敬献花篮并集体默哀致敬。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新老党员一致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再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这不仅是一次祭扫活动,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动的一堂红色教育课。全体党员在活动中感悟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精神,激发党员在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张文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