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州:联合社区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 我为群众办件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15:00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10月31日下午,瓜州县气象局党支部与瓜州县福利巷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  我为群众办件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社区,通过座谈交流,就如何进一步服务好社区居民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对该社区辖区内困难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老人家,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送去了米、清油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全体党员还一起动手,对困难老人家院落卫生进行了清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房前屋后整洁一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们提供了践行初心、服务群众新的实践载体,也为机关与社区进行工作融合、互帮互学搭建了平台。(潘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