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11:53    选择字号:T|T


 根据县委和市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部署,结合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近日,肃北县气象局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主讲。

 党课紧紧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结合前期调研工作展开。通过分析调研结果,指出了我局在公众气象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如在发布渠道和发布内容方面存在供需矛盾、缺乏牧农业气象预报和气象服务指导、预报内容单一、公众灾害防御科学及各类气象知识宣传普及不足等。针对问题,通过进一步分析问题根源,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措施。支部书记要求,要加大牧农业气象知识学习和预报专业技术学习,增强预报人员自身能力;要转变我局气象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应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针对当地的农业生产提供具有建议性的气象预报和服务,积极指导当地牧农业生产。

 通过专题党课,使大家意识到我局在公众气象服务方面还存在不足和差距,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方向,下一步我局将坚持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气象服务需要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解决存在的问题。(王英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