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新:市文明单位测评验收组检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08:59    选择字号:T|T

 10月11日上午,酒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乐强带队到鼎新气象站检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验收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调查问卷等方式对我站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先后查看了职工办公生活环境、职工活动室、体育设施场所、职工食堂、党建活动室、道德讲堂以及宣传栏等阵地建设情况,随后参观了地面观测场与值班室。

 验收组根据《酒泉市市级文明单位测评细则》,查阅了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思想道德建设、创建工作机制等15个测评项目的文明创建资料。

 检查工作结束后,乐强对我站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站对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创建思路清晰,在工作中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各项工作既创新又务实,并就志愿者服务、制度上墙、资料整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鼎新气象站将以此次文明创建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更加积极地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王铃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