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开展“盛世华诞、举国欢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17:35    选择字号:T|T

为切实增强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精神,感受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强大,践行初心使命。10月8日,酒泉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学习安排,组织召开以“盛世华诞,举国欢庆”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党日活动。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仪式上那铿锵有力的步伐,一往无前的气势,人民军队的强大力量,体现出伟大祖国的综合国力,更彰显出中华民族的崭新精神风貌,大家心中的自豪感和光荣感油然而生。通过感受新中国70年沧桑巨变,日新月异,激发广大党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会上党员干部纷纷畅谈发展变化、分享感悟。

  之后全体党员现场踊跃交纳党费。会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带领离退休党员参观了气象台,并对近年来酒泉气象事业的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张文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