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举办青年人才培训研讨班暨新进人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17:14    选择字号:T|T

 10月8日,酒泉市气象部门青年人才培训研讨班暨新进人员座谈会在酒泉市局举行,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出席并作主题报告,党委委员、副局长靳正平主持培训和座谈,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有关职能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全市气象部门30名新进人员和青年人员参加了培训和座谈。

001.jpg

 本次培训和座谈设置了气象青年宣誓、聆听、分享、学悟、实践、思考六个环节。在宣誓环节,新进人员进行了入职宣誓,局领导为新进人员代表赠送了《之江新语》、《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甘肃气候》等书籍。

002.jpg

 在聆听环节,刘治国从酒泉市概况、全市气象部门基本情况、气象现代化建设成就、科技人才气象文化建设、希望和建议等方面作了题为《牢记青春使命 凝聚成长力量 共筑青春梦想》的主题报告,内容深入浅出,生动有趣,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在分享和学悟环节,优秀青年代表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了报告,分享了成长经验和工作感悟。

IMG_4271.JPG

 下午进行的实践环节中,与会青年还深入酒泉国家基准站、酒泉市气象台等业务单位和气象文化长廊等进行了实践学习。在思考环节,局领导和与会青年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刘治国在座谈时对气象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要相互了解,多沟通交流,要有永争第一的勇气,要善于把握机会和机遇,在工作生活中要把自己的优势展现出来,做到真正的优秀。靳正平对培训研讨和座谈会进行了小结。(陈田雨 陶生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