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鬃山: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11:57    选择字号:T|T


 10月9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马鬃山气象站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教育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此次学习采取视频、领学和交流研讨等方式,观看了大型党史教育片《红色传奇》,支部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和启示》《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等内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

 会议要求,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站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要学习了解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要在学习中深刻认识我们党的先进政治属性、崇高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和纯洁的政治品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层气象事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王凯)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