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12:00    选择字号:T|T

 国庆节长假来临之际,敦煌市气象局在29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局主要负责要求各股室从业务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每一个环节都要认真检查到位,并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在发生停电、网络故障等情况下,各个环节按照应急处置措施,从容处置,保证人身安全和业务工作稳定运行。

微信图片_20190930090608.jpg

 各股室负责人按照要求,结合各股业务工作特点及时组织人员进行了详细自查和整改工作,对消防报警设施,发电机等进行了打火启动,用油量等进行了检查;涉氢工作安全要严格落实岗位职责,操作规程,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安全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190930090651.jpg

 通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排除了所有存在的安全隐患点,为单位工作安全稳定开展提供可靠保障,以迎接新中国70华诞。(朱永锋 张世芬)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