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酒泉市气象局荣获省局文艺汇演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10:21    选择字号:T|T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5日晚,全省气象部门文艺汇演在兰州隆重举行,300余名气象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在各单位选送的23个节目中,酒泉市气象局的舞蹈《快乐节日扇花飞》编排新颖独特,节奏紧凑有序,气氛热烈欢腾,整场舞蹈表演牵动着每一个现场观众的心,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传递了气象干部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和深情,内容欢乐祥和,荣获二等奖。

 市局高度重视此次文艺汇演,局领导多次陪同舞蹈演员排练演出,帮助解决排练中遇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修改意见完善舞蹈呈现效果。所有参演干部职工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刻苦练习,排除困难,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次彩排,充分展示了酒泉市气象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和为气象事业奋斗奉献的豪情。(刘帅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