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15:32    选择字号:T|T

9月12日,肃北县气象局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全局职工参会。

IMG_7311.JPG

单位负责人强调,此次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市局刘治国局长在安全生产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各股室、各职工要切实遵循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好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全部署。一要加强网络安全,对办公、业务、个人网络进行全面检查,除业务用机外,其余电脑下班后全部关闭。二要加强业务安全和应急值守,确保业务不出问题。三要加强人影安全,做好弹药的保管和发射架的安全维护。四是加强财务安全,保管好重要物件,确保资金合理合规安全支出。五是加强单位、个人、食堂的用水、用电、用气安全,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长时离开后,关闭各类电源。六要做好防雷安全监管,近期赴各矿山企业开展防雷安全大检查。七要做好车辆安全管理,车辆使用完毕后及时入库。

IMG_7312.JPG

会后,组织人员对单位网络、人影等进行了检查。(王英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