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2019年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14:59    选择字号:T|T

9月11日,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市局局领导,各直属单位、各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各县(市)局(站)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气象部门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视频部署会议精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对“中秋”期间和近期的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QQ图片20190912145409.jpg

  刘治国强调,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开展防风险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三是要强化交通安全管理,加强对职工出行交通安全教育。四是要加强消防安全,遏制火灾发生。五是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安全常识和法纪教育。六是要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全力做好网络安全保障。七是要加强对单位内部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和调解处理,确保单位稳定。八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九是要加大对出租房、宾馆及食堂临聘、流动人员的管理。

QQ图片20190912144901.jpg

  同时,刘治国还强调要周密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气象业务安全工作并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应急值守,应急办要适时查岗。(刘帅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