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08:37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市局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9月11日,市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违法建筑背后的贪腐集团--涉“兰州港联”腐败案警示录》、《任性的权利--火荣贵破规逾距严重违纪违法警示录》两部廉政警示教育片。

IMG_3198.JPG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洁身自好、严于律己的重要性。

 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在观看结束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要结合前期典型案例——《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陈某挪用公款案有关情况的通报》进行反思剖析,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抓早抓小;要在即将举办的专题讲座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化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刘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