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鬃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0 10:09    选择字号:T|T

    8月19日至22日,习近平总书记沿河西走廊自西向东,行程1000多公里,先后来到敦煌、嘉峪关、张掖、武威、兰州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9月9日上午,马鬃山气象站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相关新闻视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及酒泉市气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

马鬃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意义重大,讲话精神内涵丰富,饱含了总书记对甘肃发展的深切关怀和期望,为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会议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站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团结一致,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气象现代化,持续推动台站改革发展,全力抓好基础气象业务、后勤保障、安全生产、精神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为加快基层气象事业发展不懈努力。(陈静)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