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气象精准保障魔山国际越野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9 16:24    选择字号:T|T

 9月7日,2019飙山越野·魔山挑战暨玉门国际越野赛在甘肃省玉门市魔山国家地质公园鸣枪开赛。据悉,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600多位选手参与60km和25km两个项目的角逐。玉门气象精准保障魔山国际越野赛.png

 玉门市气象局针对本项赛事开展了精细化气象服务,赛前积极与赛事组委会进行对接,详细了解服务需求,成立魔山国际越野赛气象保障服务领导小组,制定气象服务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流程,强化工作职责。

玉门:气象精准保障魔山国际越野赛1.png

 8月29日,向赛事组委会、体育中心、咪咕善跑及相关单位发布第一份专题服务材料;自此,每日滚动发布赛事期间天气预报;9月6日,以逐3小时为时段向赛事组委会、市体育中心、咪咕善跑及相关单位提供比赛当日精细化服务产品,并派驻保障组现场进行保障,开赛后加密提供逐小时精细化预报产品,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雷淑琴 张玉年)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