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局3个党支部与肃州区阳关路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9 10:00    选择字号:T|T

 

 9月6日上,市局机关党支部、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酒泉国家基准气候站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肃州区阳关路社区筑梦书屋开放运行仪式,向书屋捐赠科普类图书20余册,与阳关路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迎祖国70华诞 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党日读书分享会。

1.jpg

 读书分享会上,市局3名党员与社区党员代表诵读红色经典,与大家分享读书感悟、交流读书体会,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对信仰的理解和解读。

6.jpg

 市气象局与阳关路社区为共驻共建、“五联双报到”单位。近年来,市局积极参与社区主办的各类活动,此次筑梦书屋的建设不仅丰富了广大居民的文化生活,更是构建和谐家园造福于民的“惠民工程”、“德政工程”、“实事工程”。阳关路社区党总支书记一再对市气象局积极支持社区工作表示感谢。(刘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