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向鼎新站通报巡察反馈意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9 09:45    选择字号:T|T

 

近日,酒泉市气象局党委书记、局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治国带队向金塔县鼎新气象站反馈了关于对该站基层党建、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巡察结果,并听取了我站的意见以及整改工作的安排。

根据市局党委统一部署,第二巡察组于7月25日至26日对金塔县鼎新气象站基层党建和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巡察。期间,巡察组听取了鼎新站工作汇报,查阅了党建资料、财务凭证和相关工作台账

巡察组组长刘治国首先对我站在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业务中取得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民主决策、财务管理、基层党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要求鼎新站认真学习巡察意见,以高度清醒的政治自觉,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就如何整改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标本兼治、推动发展,以整改促进鼎新站整体工作发展提升。

鼎新气象站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一是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客观中肯,我们照单全收二是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全面整改,会后我们召开专门会议,成立整改领导小组,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逐条、逐项整改;三是要以此为起点,以坚定的政治站位、务实的举措,通过整改,完善管理制度,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促进各项工作规范开展。(赵彦琴)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